2011/01/20 11:30

辦桌車國道狂飆 大圓桌滿天飛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來看這個生死一瞬間,屏東縣一名男子開車經過國道三號長治段時,前方一輛貨車載著流水席的桌子,突然連續飛出三張大圓桌,差一點點就砸到他,整個驚險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錄下。

  裝著行車紀錄器的車主,這時往中間車道開了過去,恐怖的畫面即將倒數開始,小貨車上的一張圓桌突然飛了出來,再來第二張,還沒完還有第三張,連三張的大圓桌從天而降,就往白色轎車飛了過去。再看一次畫面,咻!咻!咻三張大桌子就往後頭飛,就像在射飛盤一樣,飛到了高速公路上,小貨車這時也發覺有異,打方向燈要往右邊路肩靠,幸好後頭的白色轎車,沒有被砸到真是驚險萬分。

  不過由於兩輛車距離超近,桌子飛出來的速度又超快,白色轎車根本來不及反應,不然在高速行駛的速度下,這麼重的大桌子,砸到車子連人帶車可能都翻了,全程拍下這段驚險畫面的車主,他說還好閃得快變換車道,不然遭殃的可能也是他,不過開車在路上遇到這麼恐怖的事情,讓他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好害怕,國道警察表示,像這樣載貨沒有加綁滑落的,可以罰三千到九千元,也要提醒駕駛人載貨千萬要作好固定工作,因為罰錢事小,但若是因此造成重大車禍,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