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18:58

貨櫃車翻跟斗 駕駛成"夾心餅"!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一輛大型貨櫃車在國道一北上路段,要上嘉義北港交流道時,疑似因為載得貨品過高,在匝道口時,因為重心不穩,整輛車先撞上路邊的護欄後就翻了過去,車體嚴重變形,司機就被夾在駕駛座上,動彈不得,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用機具破壞車體,才把人給救出來,送醫急救,很幸運的只有輕微挫傷。

  救護人員在車禍現場,想盡辦法要把車上的司機救出來,只是因為貨櫃車受到猛烈撞擊而翻覆,整輛車已經變形,司機就被夾在扭曲的車頭裡,要把他救下來實在不容易,救護人員最後拿出機具,開始破壞車體,最後救護人員趕緊要把卡住的司機移出駕駛座,卡在車子內的司機,這下子終於脫困了,自己從車上走了下來,一下車,救護人員馬上把他扶上擔架送醫治療。

  這輛大型貨櫃車,從嘉義北港交流道,要往國道一北上,卻因為後方貨櫃載的物品過高,車子一上匝道時,整輛車就重心不穩翻了過去,還撞上路邊護欄,被夾在車子內的司機,送醫急救後,還好只是輕微的擦傷和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可能也因為載貨超重而釀禍,要吃上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