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9:00

恐嚇爆料護士 查到越籍看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您還記得之前,英仁醫院被離職護士爆料雇用密醫,現在傳出護士收到了恐嚇簡訊,警方追查發現,發現發簡訊的是一名曾經在英仁醫院工作的越南籍看護,不過,她辯稱自己看不懂中文,怎麼可能打簡訊,警方懷疑可能是手機遭人冒用,背後還有藏鏡人。

  這名身穿黑衣體型嬌小的女子。她,越南籍看護來台灣曾經在英仁醫院工作,卻被警方循線追查到就是從她的手機,曾經發出簡訊給踢爆醫院內幕的鄭姓護士,簡訊上,寫著你這個臭女人,把我們害的這麼慘,我要拔光你的頭髮,去死吧。

  但對傳簡訊恐嚇這件事情,這名越南籍看護完全否認,強調自己沒有傳簡訊,還向警方辯稱,當時手機借給朋友,簡訊不是她傳的,但對於這個朋友的身分卻說不清楚,被恐嚇的鄭姓護士,因為看不下去英仁醫院的黑心行徑出面踢爆,卻反收到恐嚇簡訊,嚇的她趕快向警方備案,卻發現發出簡訊的竟是一名越南籍看護,連中文都說的很吃力,供稱看不懂中文,但簡訊到底是誰打的,是不是有秘密藏鏡人在背後操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