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1:30

載到老母! 救護車司機悲痛救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發生五天前,新竹有名老婦人先被車子撞飛,然後又被後方來車輾過,當時開救護車的司機,正好就是她的兒子,他立刻幫媽媽急救,但媽媽還是傷重不治,而兩位肇事駕駛不但說謊還互相推卸責任,現在監視器畫面出來了,兩人都依過失致死罪被移送法辦。

  老婦人牽著狗,在畫面右手邊等著準備過馬路,沒想到走到左邊馬路時,畫面左上方來了一台車,看見老婦人還不停,就這麼狠狠的撞了過去,老婦人當場被撞飛又在地上滾了好幾圈,滾到了隔壁車道,一台黑車來不及閃又直接往老婦人身上輾過,尖叫,緊接著後方有輛銀色休旅車也追撞上來,黑車駕駛被撞後又繼續往老婦身上壓,黑車撞到人後趕緊先開到路邊,一旁早餐店老闆娘衝到路上目睹這一切嚇死了,趕緊打電話求救。

  而銀色的休旅車覺得不干他的事,居然就跑走了,這時候一開始撞到老婦的第一台車駕駛,也就是畫面中穿著黃衣服這位,跑回現場,輾過婦人的黑車駕駛也下車查看,兩個人互相逃避責任。這時候穿黑衣的黑車駕駛,居然還偷跑回車上開車逃逸,撞人的黃衣駕駛在後方不停追著,但還是讓他逃掉,婦人就這麼一耽誤送醫不幸死亡,當時在急診室門口的死者兒子。

  看到媽媽在擔架上被推進來,難過又氣憤地要找兇手,如今監視畫面清楚地說明了,兩台車的駕駛都是害死母親的兇手。沒想到撞到人後還這麼可惡的想撇清責任,還好有這段影片,現在撞人的兩台車駕駛想賴也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