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1:58

霸王硬上"車" 拒付1萬7車資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有司機搶劫乘客,也有乘客坐霸王車。台南一位計程車司機,載到一對姐弟,一下子說要去台北,但中途又改成要到台東,本來以為載到有錢人,沒想到繞了大半個台灣,車資已經一萬七千多塊了,司機才發現姐弟倆根本沒有錢。

  從監視器可以看到,王先生和一對姊弟進入派出所,接下來警方開始問訊,一旁的王先生非常無奈,在台南開計程車的他在3號,載到這對姊弟,一開口就說要去台北車站,本來以為財神上門,沒想到卻是災難的開始,因為姐弟坐到嘉義又說要到台東一家療養院,他又返頭開到台東,王先生開始覺得奇怪報警,才發現這對姊弟是社會局登記有精神問題,王先生只好又把他們載回老家雲林,沒想到姐弟父親拒絕赴車資,王先生又把姐弟載回台南。

  這繞台灣半圈836公里,共1萬7530元的車資,王先生還真不知道要找誰來討,本來怕姐弟出事,司機才好心把他們載回家,但老父親卻說,姐弟這樣包計程車出遊,不是第一次,拒絕付錢,讓司機覺得好心沒好報,暫時再也不敢接包車出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