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2:00

騎馬偷手推車 賊辯借來運"馬糞"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個小偷很奇怪,他騎著一匹馬,偷走路邊貨車上的一個手推車,這段畫面被路口監視器拍下來,由於嫌犯騎的是馬,實在很特別,警方一看就想到他就是轄區內一名養馬的蔡姓男子,立刻找上門,不過,他辯稱只是要借用手推車來載馬糞,並不是偷竊,但最後還是被依偷竊罪移送法辦。

  

凌晨的巷子裡,一名男子騎著馬出現,來到這個路口馬上轉彎停下來,後面他養的狗也慢慢跟上,接著男子牽著馬走向路邊的白色貨車,只見他伸出手,一把拿下貨車上的手推車,就像在拿自己家的東西一樣的順手,接著他拉著推車,一手牽著馬,後面跟著狗,一起回家了。

  這段畫面就是偷走手推車的證據,騎馬偷東西實在很罕見,警方一看到畫面,馬上就想到轄區內養馬的蔡姓男子,看看他身邊帶著一匹駿馬外加一隻狗,就是他偷走手推車,但他說他不是要偷啦,只是借來用一下,蔡姓男子喊冤說,只是借用一下要去運走馬糞,但是一時疏忽忘記還了。

  這名男子養了叫妞妞的馬,平常出入都靠騎馬,看看半年前的畫面,民眾拍下他騎馬來到舞廳,舞廳小弟第一次不是要幫人泊車,而是替客人"泊馬",男子也不忘要給點小費,接著他進了舞廳開心飆舞還喝酒,幾個小時過去了,蔡姓男子喝得大醉,但還是騎上馬回家,酒後騎馬無法可罰,警察也拿他無可奈何,而這是一年前,駿馬妞妞成了落跑馬,溜進國小操場大啃草皮,嚇壞一堆小朋友,男子騎著馬到處晃,但這次他順手牽羊偷手推車,躲不掉刑責,還是得以偷竊罪被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