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1:30

疑遭騙千萬 和信名醫殺死二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和信醫院的主治醫師黃麟傑,沒想到他竟然是殺人凶手,被害人是一名大陸籍女子,也是他的情婦,一年前他去大陸殺了情婦,殺人後還若無其事回台灣繼續行醫,直到最近才終於被警方逮捕。

  國內治癌權威機構、和信治癌中心醫院竟然發生主治醫師涉嫌殺人、被警方收押,殺人凶手就是他、黃麟傑,戴著金框眼鏡、長相斯文,看起來忠厚老實,但你根本想不到他竟然是親手殺了自己的女朋友。

  黃麟傑已經結婚,目前在和信醫院擔任血液腫瘤科的主治醫生,因為涉嫌殺人被警方逮捕,警方調查發現,原來在一年前,黃麟傑有一名20多歲的大陸籍女朋友,卻因為懷疑自己被騙了好幾千萬,竟然把對方約到飯店,不但下藥迷昏對方,甚至親手把這名大陸女子用枕頭悶死,甚至還若無其事回到台灣繼續當醫生看診。

  殺了人卻完全沒有悔意,檢警追查一年後才發現原來這名殺人凶手竟然是台灣的癌症名醫黃麟傑,立刻把他依殺人罪收押,和信醫院態度十分低調,只表示這是個人行為不代表院方立場。想不到醫生平常熱心救人的手,竟然也是殺人的手,殺人後的一年不知道看了多少病患,這些人又該做何感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