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8:58

"吸血"剝皮酒店 詐千人坑逾億

張瑋玲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警方兵分20路破獲剝皮酒店,這個詐騙集團利用年輕貌美的小姐,欺騙男人的感情和錢,有上千人被騙,其中很多都是大地主,詐騙金額高達一億元。這些騙人的小姐,為了求心安,不約而同選用最近很紅的台語歌,保庇,當成來電答鈴,保庇這兩個字,台語聽起來,就很像剝皮。

  就是憑著這首台語歌保庇,王彩樺最近可以說是,紅遍了大街小巷。標榜著有唱有保庇,現在連剝皮酒店的小姐都愛用,選它來當來電答鈴,希望可以得到神明的保佑,不要被警察抓。保庇保庇,聽起來就像剝皮剝皮,這剝皮酒店再怎麼希望保庇,還是被警方破門而入。

  這些女孩子坐了一整排,通通都是又年輕又美麗,有的還是大學生,卻跟同學相約,一起來剝皮酒店上班。憑著天真無邪的樣子,不但騙走了男人的心,更騙走了他們的錢,這個詐騙集團還把騙人的招數,做成教戰手冊,騙了上千人,拿了上億元,但想要靠保庇這首歌,求保祐恐怕很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