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06:15

年貨商機無限 山寨貨搶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過年到了,台中警方破獲仿冒集團,仿冒的東西應有盡有,有最流行的IPHONE4手機,還有塞車手機,HELLO KITTY的襪子和圍巾,價格比正版的便宜了一半,總計市價超過上億元,趁著過年大撈一筆,卻被警方循線破獲。

  警方搜索工廠,一進到裡頭,就看到紡織機器不斷運轉,地上紙箱裡滿滿的,HELLO KITTY的襪子就是這個機器做出來的,仿冒的商品不只襪子還有圍巾,初步清點至少五萬多件。

  另外仿冒的業者還從大陸走私同樣也是仿冒的迪士尼玩具,但玩具裡頭還有玄機,打開一看原來是最夯的山寨版IPHONE4手機,拿來和正版的IPHONE4手機一比外形很相似。左邊是正版的,右邊是山寨版的,背後的蘋果圖樣,山寨版的會發亮,正版的反而不會發亮,還有這一款塞車手機,售價都比正版的便宜一半以上,業者想說趁過年好好撈一筆,卻被警方早一步突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