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19:00

飛來橫"貨"! 貨架塌壓傷4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很多人過年到買場採買年貨,沒想到竟然遇到禍從天降。林口一間大賣場,就在週末人潮最多的時候,貨架突然倒塌,壓傷一名員工和三名民眾,一共四個人,因為擔心再發生意外,今天消保官特地到場勘查,馬上發現賣場的貨架堆滿沙拉油,搖搖欲墜,立刻要求業者改善

  伸出手搖一搖,貨架最上層的沙拉油跟著搖搖晃晃,就快要掉下來,讓旁邊的人看了好緊張,消保官請業者立刻把放在最上層的物品通通下架,工作人員聽從指示,立刻把商品拿下來,因為堆滿商品的展示櫃竟發生倒塌意外,就是這個長達50公尺的展示櫃,突然轟的一聲倒下來,當場壓到正在採買年貨的三名民眾,就連一旁搬貨的店員也被壓傷。

  沐浴乳、洗髮乳全摔在地上,地面濕濕黏黏,怎麼會變這樣,原來是因為展示櫃最上層的塑膠隔板,一邊擺滿商品,另外一邊卻沒有擺任何東西,左右不平衡,重心不穩,整個展示櫃傾斜砸落地面,造成四名人員受傷,賣場趕緊停業24小時,雖然業者很有誠意表示一定會負責到底,但在過年前人潮擁擠,就怕同樣意外再度發生,消保官親自到賣場勘查,也督促業者在24小時內必須立刻改善賣場環境,把放在展示櫃最上層的物品,通通搬下來,避免相同意外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