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1:30

老翁困平交道 驚險30秒生死關

江麗君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80歲老先生,撐著柺杖,正要穿越平交道,不過走到一半,柵欄卻放下來了,幸好鐵路派出所副所長看到,趕快往前衝,把柵欄抬起來,讓老先生順利脫困。

  明明平交道警鈴聲已經響了,旁邊的機車和汽車都已經停下來,但撐著柺杖的老先生似乎沒聽到,繼續往前走,走到中央時,前面後面的柵欄陸續放下來,老先生被困在平交道中央,神情慌張。

  這時副所長飛快的往前跑,把柵欄抬高,讓老先生慢慢走出來。再看一次這畫面,80多歲的老先生,微微駝背、身形瘦小、戴口罩,撐著柺杖走路,行動比較慢,當他看到前後柵欄都放下來了,非常驚慌,不知道該怎麼辦,幸好副所長立刻狂奔過去,一手把柵欄抬起來,老人家才平安脫困。

  副所長說,當時他本來是要教老人家彎腰,就可以走出來,但老人家骨頭不好,根本無法彎腰,幸好及時脫困,否則再慢個30秒,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