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1:58

奔喪女精神差 闖平交道遭撞死

劉漢生 報導

  在台南縣,一名婦人因為處理母親的喪事、精神不好,晚上騎車出門時,經過一個平交道,居然不顧危險闖越平交道,結果在鐵路上跌倒了,當時正好有電聯車經過,當場撞飛婦人,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監視畫面看到,晚上八點多平交道上,一名婦人騎機車闖越護欄杆,細細的杆子整個被拉得好開又彈了回去,婦人擋不住這種力道,連人帶車摔到了鐵軌的正中間,當場昏迷沒辦法站起來,這個時候左邊出現一台南下的電聯車,完全是來不及煞車、直接輾了過去。

  再看一次驚險的畫面,婦人闖越平交道,被欄杆打到摔倒後就站不起來,附近也剛好都沒有車輛經過,沒人發現婦人倒在鐵軌上,最後等電聯車一來想煞車,根本來不及,只能當場撞飛婦人,事後火車緊急停止,但是現場一片混亂,婦人的機車被夾在鐵軌和火車間,鐵路人員整個出動投入救援,整台機車整個變形、成了一堆廢鐵,這場車禍嚇壞了車上70名乘客,台鐵趕緊把乘客轉到另一台車上,附近的學生正好晚自習結束,要回家也得慢慢步行經過。

  一場意外造成交通大堵塞,事後婦人家屬到場才知道,其實婦人是因為媽媽剛過世,精神狀況不好晚上想說去買便當,沒想到卻闖越平交道,才釀成這個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