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18:58

"吉園圃"掛保證 行銷台灣水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吉園圃安全認證標章,代表水果的品質、非常優良,也深受消費者喜愛。行政院農委會,現在也計畫要以吉園圃認證標章為品牌,把台灣水果推廣到大陸去,不過、在這之前,大陸民眾,搶先一步來到台灣果園參觀,還實地體驗採收水果,對台灣水果的品質,非常肯定。

  一刀剪下掛在樹上黃澄澄的橘子,這些來自大陸的朋友們,第一次到果園體驗採收樂趣,看到樹上這些橘子,透過陽光照射下來,個個金黃飽滿,特別耀眼,讓人忍不住要多採幾顆,也讚嘆台灣果農們的用心和技術,尤其,這些水果,都是經過台灣吉園圃安全標章認證,品質絕對是掛保證。

  其實要有吉園圃標章也不是那麼容易,要先經過對使用農藥的定期追蹤,確定安全又有保障,才能得到認證,而行政院農委會也計畫,要把這些優良水果,推廣到大陸去,但在這之前,大陸的朋友們,就已經忍不住,先到台灣來朝聖一下,看看這些又大又飽滿的橘子,經過輸送帶和農友的巧手挑選後,才能一顆顆裝箱,層層把關,就是要讓消費者除了能吃得美味,也能吃得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