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11:30

轎車故障了?! "好心"抓槍械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有員警巡邏時發現,路上有輛轎車忽快忽慢,好像故障了,原本想幫忙,沒想到對方看到警察來了,居然立刻開走,警方馬上追了上去,結果在車上查獲三把槍也逮捕一名嫌犯。

  警員正在馬路上巡邏,意外看見前方一台轎車速度忽快忽慢,好像引擎有問題,正當警員好心上前幫忙時,對方的車輛居然踩足了馬力落跑,當下警方立刻察覺不對勁,馬上鳴笛追捕,最後這台轎車上,四名嫌犯都棄車逃逸。

  警方逮捕到其中一名嫌犯,從車上起出霰彈槍3把槍,還有長刀、頭套、無線電等,帶著滿滿的犯罪工具。原來這群年輕人正打算在情人節,幫朋友向要求分手的女友報復,唯一被捉到的這名嫌犯,說自己不知道要去哪裡,只是好兄弟喲喝,所以跟著去調解感情糾紛。現在警方繼續追捕在逃的另外三名嫌犯,情人節不但不溫馨,還好靠著警員的機警,查獲這些強大火力槍械,否則恐怕又有恐怖情人,分手報復戲碼要在情人節真實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