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11:30

一家五口蹲後車斗 快速道上奔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台小貨車的車斗,不只堆滿貨物,而且還有一家人坐在裡頭,媽媽抱著兩歲的小女兒讓他睡覺,而貨車還行駛在快速道路上,真的非常危險,獨家報導。

  行駛在快速道路上,前面這台小貨車特別的引人注目,除了車上東西堆的很高搖搖晃晃,再仔細一看,在這一大堆中間突然有人抬起頭,在看清楚一點,這上面就坐了一家人,爸爸、媽媽、阿嬤,還有兩個小孩。除了這個4歲的男生以外,還有一個2歲的女生熟睡在媽媽的懷裡,一點也不曉得,自己正處在生死一瞬間,隨時可能因為一個煞車,從車上直接摔下來。

  5個人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就這樣坐在貨車後面已經有夠危險了,做爸媽的卻一點自覺都沒有,還趁著紅綠燈跟旁邊的機車騎士討菸抽,這機車騎士實在看不下去,忍不住勸他們不要這樣。

  不過阿嬤卻一付無所謂的樣子,拿起菸就直接抽起來,車子一邊開,後面的這些舞龍舞獅的器具,還有高高的汽球開始晃動,眼看就要掉下來了,坐在車上的一家人,不只要躲雨擋風,還要抓緊車上的東西,因為這些東西都沒有綑綁,實在是讓人看的心驚膽顫,真的很擔心,隨便來個大轉彎,意外就會發生,這麼危險的行徑不僅僅違法要開罰,還拿一家老小的性命在冒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