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18:58

戴佩妮被盜領30萬 嫌犯竟是好友

劉奕君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戴佩妮,在臉書PO了一段監視器畫面,畫面中,一名戴著口罩和帽子的男子,利用ATM,盜領她帳戶裡的錢,連續三天,一共領了三十萬。影片曝光後,小偷投案了,他竟然是戴佩妮的好友兼同事。

  歌手戴佩妮在臉書上,PO了一段,自己被盜領存款的影片,希望網友能幫忙,一起抓出這個小偷,十一號傍晚,疑似盜領戴佩妮帳戶的,就是他。戴著帽子口罩包著大包包身高約一百六十公分。體型看來是位女子,知道提款機前有攝影機,不只壓低帽沿,還用口罩遮臉,這麼神秘,因為他領的是別人的錢。受害人就是歌手戴佩妮,連續三天用相同手法犯案,每天都領走ATM單日上限十萬元,共損失三十萬元。

  而且看這名嫌犯手法熟練,做案過程前後,只花了一分鐘,完全掌握了密碼資料。尤其,戴佩妮的提款卡,一直都放在身邊沒有遺失,讓他在臉書上寫著:感到無比的擔心,覺得此事已威脅到我個人的安全。不少網友懷疑,小偷可能就在身邊,果真,就在新聞曝光後,影片中的這個人,到警局投案,是個男生,還是戴佩妮的好友兼同事。只因為缺錢,加上常進出戴佩妮住處,一時動了壞念頭,才在戴佩妮家偷走提款卡。況且常幫戴佩妮處理公事及私人財務,清楚知道戴佩妮的提款密碼,現在終於抓到小偷,但卻是自己的好朋友,戴佩妮心裡滋味肯定更不好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