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8:58

只想救老婆! 受傷夫徒手搬家具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真的是患難見真情,基隆走山意外,讓六個人一度受困,其中一人被救出後,小腿粉碎性骨折,而這個人是傢俱行的員工楊淑如,當時楊淑如的丈夫其實也在場,但就在土石崩落的那一瞬間,楊淑如的先生卻只能聽著太太在後面哀的聲音往前逃命,幸運逃出來的丈夫,顧不得自己的傷勢,徒手搬開擋在太太身上的傢俱,拚了命,也要救出自己最愛的老婆。

  被救出來的,是傢俱行的員工楊淑如,表情痛苦,說不出任何一句話,因為他的左小腿,被大型傢俱壓到骨折,被緊急救出來後,送往醫院開刀治療,手術後的她,傷口還痛,躺在病床上不斷哀嚎,根本沒力氣說話。

  楊淑如好虛弱,還好有一個愛她的老公,陪在病床邊照顧她,多希望能幫她分擔痛苦,因為那一刻自己救不了太太,在後方的太太每叫一聲,做先生的心就揪了一下,沒得選擇沒有退路,只能往前跑,幸運逃出來後,滿腦子想的都是太太,顧不得自己也有擦傷,拚命搬出壓在太太身上的傢俱,想替太太減輕痛苦,沒見到太太的每一秒,都是煎熬,一直到太太的身影,和搜救人員一起出現在眼前,才鬆了好大一口氣,兩夫妻攜手逃過死劫,接下來的日子,他們還要牽著手一起走下去,說什麼也不再放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