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18:58

嫌犯自殺亡 銀樓搶案疑雲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涉嫌在去年跨年夜,搶銀樓還殺死銀樓老闆娘和兒子的林姓嫌犯,昨天清晨在看守所內自殺,只留下寫了心情不想不想活的遺書,只是案情還沒偵結,搶來的千萬金飾也還沒找到,嫌犯就結束生命,被害家屬得知後,氣得大罵,嫌犯根本是不負責任。

  他,林姓嫌犯,涉嫌在去年跨年夜,拿著榔頭搶這間銀樓,還殺死了銀樓老闆娘和兒子,事後更放火,要毀屍滅跡,只是被警方抓到,他,卻在看守所自殺,把自己的頭埋進水桶裡,兩分鐘,就把自己活活溺死,死意很堅決,所方找到他寫的遺書,寫說,心情真的很不好,很多事想做,但沒法做,想見小孩,也見不到,真的不想活了,但搶銀樓的案情,卻一個字也沒提,是還有共犯嗎,因為案子還沒偵結,不過疑點很多。

  因為,搶來的千萬金飾,林姓嫌犯沒有說,到現在也還沒找到。打死銀樓母子的兇器榔頭,林姓嫌犯也沒有說藏哪裡,沒兇器、沒贓物,林姓嫌犯落網後又自殺,似乎打算要背上強盜殺人罪名,只是這樣一死,檢警不得不懷疑,林姓嫌犯是不是安頓好一切,不但要保護共犯,就連家人也有後路,而死者女兒聽到這樣的消息,大罵兇嫌不負責任。還是不想原諒兇嫌,鐘小姐說案發後,林姓兇嫌沒有道歉,也沒有悔意,對被害的媽媽和哥哥公平嗎,希望檢方不要因為兇嫌死去,而停止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