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19:00

民宅驚天爆! 氣爆掃街路人驚逃

蔡明娟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康定路一處民宅,發生氣爆意外,爆炸威力非常強大,連冰箱跟電視,都被炸到門外,也造成女屋主重傷昏迷,被緊急送醫急救。

  這突如其來的氣爆,威力非常強大,一瞬間碎玻璃夾雜著粉塵爆炸開來,有位女子差點被炸到,就差這麼一步的距離就會受傷,嚇得她急忙往後跑,附近民眾被這爆炸聲嚇到,都衝出來察看到底發生什麼事,看看氣爆現場,就連冰箱、電視機等家電,都被炸到了門外,東倒西歪,一旁還有鋁門窗跟碎玻璃也散落一地,氣爆的威力強大,連隔壁住戶的地下室也遭到波及,水泥牆壁也被炸壞,現場看來非常狼狽。

  根據附近鄰居說,氣爆前沒有任何徵兆,突然的大爆炸,就連家具都飛出門外,路過的路人也被這突如其來的大爆炸給嚇傻了,這時候救護人員也趕到現場衝進屋裡,把傷勢嚴重的女屋主救了出來,但她已經昏迷沒有意識,緊急送醫急救,究竟意外是怎麼發生的,現場發現20公斤瓦斯鋼瓶,還有切斷的管線,推測可能是自殺案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