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18:58

高中才畢業 竟返校園販毒

史恩銘 江宜宸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破獲了一起校園販毒案件,主嫌才19歲就自立幫派在校園賣毒,以每包五百到一千的便宜價格半買半送,吸引學弟妹買毒,佈線滲透校園長達三年的時間。學弟妹要是積欠債款,主嫌就會唆使手下拿狼牙棒或者棍棒等器具暴力討債,手法十分兇殘。這次因為滋眾鬧事,被員警破獲幫派,一舉帶回主嫌等二十個人,其中還有六名成員是未成年。

  被員警帶回警局的嫌犯裡,有十多個人去年才從高中畢業,另外還有六個人還在讀高中,就已經是販毒集團的成員。他們的老大今年也才19歲,就自立幫派,模仿老鼠會的方式在校園裡賣K他命,吸收同學跟學弟妹當下線。以便宜的價格半買半相送,賣毒給校內的人。滲透校園有三年的時間。

  就是因為買包只賣五百、一千元,高中生覺得很便宜,好奇想試一試毒品的滋味,結果吸毒吸上癮。校園內的毒蟲越來越多,有人繳不出買毒的錢,19歲的老大就會教唆手下進到學校裡把人押出來,用狼牙棒或者棍棒毆打學生,逼迫學生把錢還清。手法十分大膽,學校卻毫不知情。

  這次19歲老大的弟弟因為在學校裡打群架被員警逮到,循線查出原來他們是販毒集團。總共逮捕20個人,平均年齡不到20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