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18:58

竊行被"定位"! 偷車賊摔溫泉

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巿一名偷車賊,把車開往陽明山的溫泉區,結果警方調閱車上GPS定位找到車。偷車賊一度和警察對峙,卻不小心摔到野溪溫泉,燙得哇哇大叫。警方又好氣又好笑的將他救起送醫,治療後,偷車賊的背部腿部和臀部都有二度燒燙傷,現在還在病房觀察治療。

  身穿醫院的藍色病袍,這名男子被警察和救護員抬上擔架,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他的右側腰部紅紅的這一塊,是被燙傷的痕跡。原來他是醫院病患,從醫院偷跑,偷開別人的車到陽明山的溫泉區,卻搞得全身是傷。

  來到案發地點,這裡有著濃濃的硫磺味,好多地方都冒著白煙。偷車賊把車開到這裡,也在這裡被逮捕。這裡的溫泉溫度有多高,拿溫度計來測試,現在是25度C。把它拿到出氣口、冒白煙的地方,不到三秒鐘,溫度已經要破50度C,差點破表。旁邊的告示牌也寫了,最高有90度C。這種溫度,當然會燙傷人。

  只是,這名偷車賊背部、腿部和臀部二度燒燙傷。他怎麼也沒想到,警方是從車子的GPS定位找到自己,更沒想到野溪溫泉的溫泉井溫度高,差點把自己給燙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