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8:58

想騙誰啊? 搶劫硬掰拿錯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鴛鴦大盜飛車搶劫被追上,竟然裝傻硬掰自己拿錯包包!這讓被搶的女大生當場傻眼,不過大膽又機伶的她,不吃這套,記下車號,報警抓人,而警方也循線逮到這兩名鴛鴦大盜,將兩人移送法辦。

  穿著黑色衣服,一頭烏黑長髮,身材嬌小只有155公分,她是潘同學,人小卻膽子好大,力拚鴛鴦搶匪,而且她還搶贏了。那一天,潘同學一如往常在早上9點出門準備到學校上課,沒想到卻碰上飛車搶劫。手上的包包,就被當時坐在後座的搶匪,拎了就走,但她不怕,勇敢追上去,沒想到這對鴛鴦大盜,使出裝傻大絕招,知道對方裝傻,潘同學記下車號,報警抓人。

  警方循著車號追,發現車主也是冤大頭,車被偷去做案都不知道,調閱監視器,鴛鴦大盜這才終於現形了,只見兩人在招牌擋著的地方,鬼鬼祟祟。接著5分鐘後,騎著別人的機車出現,準備犯案,沒想到才剛下手,就碰上英勇又機伶的女大生,不但錢沒進口袋,人也進了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