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06:15

贓車拒檢逃逸 雪隧飛車追逐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23號晚間八點多,國道警察在雪隧發現有可疑贓車,兩輛警車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瘋狂加速逃逸,警匪就在國道上驚險追逐,最後駕駛和一名友人,棄車跳河走山路逃逸,車子被警方查出有毒品吸食器,持續搜查兩人下落。

  透過警方的監視器畫面,警車和這部疑似贓車的銀色車輛,在隧道內狂飆。警方表示追逐過程像電影情節,警車追了十多公里後,這部銀色的轎車,下交流道撞上分隔島後,車上的駕駛和一名男性,棄車跳溪,往石碇山路逃逸。

  警方派人在溪邊和山坡地來回搜索,兩個小時沒有找到兩人,警方表示,車上當時留下一名受傷女子,對車子來源以及逃逸的駕駛和另一名男性乘客的身分說不清楚,被撞爛的銀色轎車,車子和車牌疑似偷來的,被拖回警局調查,駕駛座的安全氣囊也跑出來,顯示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車上除了零星的飲料空瓶,警方還查獲毒品吸食器,警方將持續搜查兩名男子的下落釐清疑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