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18:58

老伴忘了伴! 輪椅老婦回不了家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家裡有老人家真的要小心照顧,雲林有個八十歲的老先生,推著坐輪椅的太太出門散步,一恍神,老先生居然忘了身邊有個老伴,自己就這麼獨自走回家,留下老太太行動不便,講話又不清楚,自己一個在路邊好害怕。民眾看到,趕快把老太太推到警察局,聯絡家人,老太太才終於可以回家。

  坐著輪椅的陳老太太,難過得眉頭都皺了起來,警察推著她的輪椅,背後這雙手原本應該是她的丈夫,但她的丈夫卻在這個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把她丟在路邊,自己一個人回家去。老太太坐在輪椅上動彈不得,看著車子咻咻咻的,從她身邊急駛而過,她嚇得哇哇大叫,被附近居民聽見報警,警察將老太太推回警察局,打電話找到她兒子,將她帶回家。

  這時她的丈夫,已經在家裡,見到太太回來,兩眼發呆一臉茫然的樣子,問太太去了哪裡,原來這位頭髮花白,八十歲的老先生,早就忘記推著太太出門散步。老先生患有健忘症,根本記不得他推著太太出門,結果把太太丟在馬路上,自己回家。但鄰居說,老先生其實很疼他的老伴,經常推太太出門散步,今天想讓老伴曬太陽有好心情,卻沒想到一時的恍神,讓太太度過驚恐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