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1:58

幼稚園男師伸魔爪 "沒性侵"不算?!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難道要等悲劇發生,再來處罰壞人嗎?幼稚園男老師企圖對小女童伸出魔爪,四歲小女童回到家告訴爸媽,男老師親她摸她,家長氣得報警提出告訴,沒想到最後因為女童沒有被性侵害,初步認定男老師只有親吻、抱抱,無法證明意圖不軌。

  下課了,幼稚園中班的小朋友排隊上廁所、洗洗手,老師忙著幫小朋友整理衣服褲子,現在卻傳出這間位在台北巿萬華有40年歷史老字號的幼稚園,一名外聘教圍棋的男老師,涉嫌對小女孩伸出魔爪。

  小女孩回到家,童言童語的說,我有個祕密但老師說不可以說,父母追問下,原來這個祕密是男老師對她親嘴又撫摸,家長氣的去質問老師,同時報警提出告訴,園長調查後說這是一場誤會,現在小女孩還在幼稚園上課,幼稚園終止聘用男老師,由於小女孩表達能力不足,在醫院檢查也沒有被性侵跡象,警方初步認定男老師只有親吻;抱抱,無法證明意圖不軌,全案只能移送司法調查。

  這個不能說的祕密究竟男老師有沒有對女童伸出狼爪,現階段證據不足,答案只有男老師自己最清楚,只是男老師目前有在其他幼稚園教課,就怕還有同樣案件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