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1:30

索命公車站? 老婦下車墜溝溺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名婦人才剛走下公車,竟然就掉到排水溝活活溺死,62歲的黃姓婦人坐公車,不小心睡著,被載回新店客運總站後,一走下公車,才往前走了三步,就摔到停車場後方深達4公尺的排水溝,當場溺斃,家屬質疑,這麼深的排水溝,為何完全沒有設置護欄。

照片中一名婦人躺在水中,雙手抱在胸口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穿著土色外套和牛仔褲,手裡還緊緊握著黑色的皮包,這一名婦人1號晚上搭乘公車準備回家,沒想到,才剛走下公車,竟然就摔進這個排水溝。

  坐公車不小心睡著,被載回總站的停車場。婦人疑似因為吃感冒藥,精神不太好,當時又是晚上停車場黑淒淒的根本看不清楚,才會發生意外,看看這個停車場後方排水溝深達四公尺,離公車的後門,只有短短五步的距離,這麼危險的區域,旁邊沒有路燈,也沒有警告標語,就連柵欄都沒有設置,才會讓婦人就這樣丟了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