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8:58

吸膠男偷包包 "膠味"滿身露餡被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許多女生到餐廳吃飯,都會把包包放在旁邊的椅子上,新北市有一名吸食強力膠的男子,就是趁著一名女子坐在圓凳上,正在吃薑母鴨時,偷走放在旁邊椅子上的包包,行為很囂張。十分鐘之後,小偷跑到派出所辯稱自已撿到包,不過全身散發出強力膠味道,因此露了餡,當場被逮。

  薑母鴨店裡,好幾桌客人正在用餐,突然一名戴著安全帽的黑衣男子,快速跑進來,拿起門口椅子上的包包,轉身就逃。再看一次,真的很囂張,完全不管包包的主人吳小姐就坐在旁邊,大喇喇的搶皮包,等到王小姐回過神。黑衣男子早就跑得不見人影。只能馬上報警,沒想到不到十分鐘,這名黑衣男子,竟然自己把皮包送到派出所,跟警察自己好心撿來的,不過為什麼皮包裡卻只剩下證件。裡頭兩萬七的現金和兩支手機全都不翼而飛,黑衣男子卻解釋不清,因為他身上散發出濃濃的強力膠味道,而且穿著黑色衣服咖啡色褲子,和被害人所形容的小偷特徵一模一樣,警方第一時間馬上懷疑,撿到包和偷拿包的男子是同一人,當時男子就是騎車經過這,下車搶走被害人的包。幸好過程全被店家這支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讓男子想想賴也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