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9:00

換4車變裝3次 歹徒搶錢仍被逮

劉漢生 報導

  台南善化有一名男子騎著贓車搶劫婦人,還特地繞了30公里再回到善化,企圖躲避查緝,而且,過程中他換了三套衣服,也換了四種交通工具,雖然費盡心思,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

  監視器畫面拍下,穿運動外套長髮的羅姓男子騎著腳踏車出門,開始他搶劫計畫第一步,他先到善化火車站,換搭火車到隆田火車站,再這裡再搭上計程車,前往官田偷竊機車,接著騎車再回到善化要準備行搶,為了小心起見他把運動外套,換成畫面上的普通夾克進行變裝,在郵局前搶劫一名婦人,得手1萬五千元逃逸,接著狡猾的他,回家又換了另一套衣服,還前往理髮廳把頭髮理成大平頭,變身成被警方逮到時的這個樣子。

  男子還辯稱警方亂抓人,監視器明明不是他,因為整個過程他換了腳踏車、火車計程車、機車,變裝三套不同衣服,還換了髮型,故意讓監視器拍下他不一樣的造型,借此混淆查緝,自以為完美無缺,但員警整整過慮了上百隻的監視器畫面,才逐一拼湊出他的犯案計畫,還在他家裡搜出所有犯案過程中的衣物,讓他當場啞口無言,只是警方也很感慨,男子有這樣的策劃能力,卻不用在正途而是在搶劫,實在令人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