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8:58

男子變裝行搶 同一塑膠袋漏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出現了一個飛車搶匪,警方全力追緝,發現他其實就是個變裝大盜,為了躲避警方的查緝,這個搶匪還提著大包小包,在做案前先換掉全身衣物,再轉戰新莊下手搶婦人皮包,原本以為變裝後天衣無縫,沒想到變裝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循線將他逮捕。

  騎著腳踏車的婦人,才剛出現在監視器畫面裡,下一秒,她就摔倒在地,腳踏車上的東西全都灑了出來,會摔車,就是因為後頭騎著機車的男子,搶了他的皮包,這搶匪真的太可惡,警方接到婦人報案後,開始向上追查,沿線調閱監視器畫面,但就在三重的巷子裡,線索就斷了,灰衣棒球帽的搶匪不見了,這怎麼可能。

  監視器時間再往前推,原來這個男子是變裝大盜,在這之前他穿的是黑色橘色外套,停好車後,從車箱裡拿出一個白色塑膠袋,接著消失在監視器畫面裡20分鐘後,他又出現了,穿著的正是做案時穿的的灰色外套和棒球帽,仔細比對手上的白色塑膠袋一模一樣,成了破案關鍵,警方在搶匪家中,搜出一模一樣的兩套衣服,這讓他想賴也賴不掉,以為計畫周全萬無一失的變裝大盜,這下也只能狼狽低著頭進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