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12:00

永和凌晨傳槍響 麵店一家3傷

林昱孜 何孟倫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十七號凌晨,北縣永和驚傳槍響。一名男子持槍闖入傳統市場裡的麵店,還對裡頭的人,開槍攻擊,包括老闆、老闆娘和兒子都中槍。警消趕到現場,立刻將三人送醫急救。根據警方調查,疑似是因為房屋買賣糾紛,男子心生不滿,才會開槍洩憤。

  寧靜的小巷弄,清晨突然傳出九聲槍響,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緊急將中彈的傷者,送醫急救。當時賣麵條的雜貨店,裡頭的老闆老闆娘和二兒子正在準備開店,三人逃不過流彈的攻擊,全部中彈。其中兩槍射中了老闆的右胸右小腿,另外三槍射中了老闆娘左腿,老闆的二兒子,則是右大腿臀部也中槍。

  清晨五點多,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哥哥將房子,賣給了這家麵店,一個月因此少了十萬塊的租金,憤而持槍對這間面店開了九槍。槍聲響起,驚動了左鄰右舍,槍聲大作,嚇壞了所有人。還好目前三名中槍的傷者,送醫急救後,生命跡象穩定。警方也以掌握可疑嫌犯全力追緝,只是老闆怎麼也沒想到,買房做小本生意,卻因此惹來殺身之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