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11:30

肉攤豬肉攤開 流浪貓狗來啃食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一早上市場買肉買菜,你以為很新鮮嗎,在新竹就有民眾目擊,清晨大盤商配送豬肉到市場後,豬肉就擺在攤架上,沒有任何防護,附近野貓野狗都來啃食,原來是大盤商清晨兩點就送貨來,而肉販四點才開市,兩個小時空窗期根本沒人看管這些到貨的豬肉。

  新鮮豬肉,一早就配送到市場就擺在攤販的架上,而一包包的豬內藏就這樣丟在地上,根本沒密封好,這邊這一攤也是,豬肉就這樣放在架上還流著血,的確是剛屠宰新鮮到貨,但看一看一旁一隻兩隻野貓,好像聞到新鮮味道了整個醒了過來,人家說這些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他們早起有肉吃,就有民眾目擊拍下照片,說肉販賣的肉,被野貓啃過的,看到這樣的畫面,貓真的在啃肉耶,婆婆媽媽嚇得不敢買肉了。

  只是為什麼野貓啃肉都沒人管,原來攤販賣的肉是大盤商每天深夜兩點送的貨,但貨到了攤販卻是四點才開門營業整理豬肉,兩點到四點有兩個小時沒人看管這些豬肉,也難怪野貓可以大吃特吃,衛生出了問題攤販趕快想辦法,先要大盤商送肉來時蓋塊木板遮一下。蓋了木板小貓還是能鑽,攤販趕快再換個方式,用網子整個網住,只是送貨到開市還是有兩個小時空窗期,問題沒解決,民眾真的怕買的到肉小貓吃過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