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11:30

賣菜婦跨越鐵軌 遭火車撞死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有一位56歲的黃姓婦人,每天跟先生挑著扁擔,要搭火車去台北賣菜,但因為她沒有走天橋直接跨越鐵道,加上她是瘖啞人士,根本聽不到火車嗚笛聲,結果不幸被火車當場撞死,讓先生悲痛萬分。

  拿著媽媽的照片,女兒的淚已經流乾,媽媽為了養家,每天清晨挑著扁擔,搭火車到台北賣菜,但卻不幸被火車撞死,女兒真的好不捨。還能說什麼,媽媽是瘖啞人士聽不見,也沒辦法說話,但為了家中六個小孩,每天清晨三四點到田裡撿菜,再搭火車要到台北賣個好價錢,只是想要多賺一點,扁擔裡的,有30公斤重,56歲的媽媽,體力無法負荷,沒有走天橋選擇走鐵軌的水泥便道。

  但清晨天黑,火車來了,媽媽聽不見,就這樣被火車當場撞死,當時爸爸挑著扁擔要就跟在後頭,但爸爸也是瘖啞人,怎麼叫媽媽,親眼看到媽媽被撞,急著找人求救,清晨天還很黑,爸爸也看不清楚,等到發現火車來時已經來不及,雖然很自責應該走天橋,但再怎麼後悔也挽不回親人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