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19:00

假徵模特兒騙千萬 詐騙捲土重來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想應徵MODEL真的要小心,高雄有詐騙集團假藉應徵模特兒的名義,騙取被害人錢財,警方查出有上百人受騙,詐騙金額高達千萬,也呼籲受害者盡快出面。

  走秀台上,模特兒自信的轉身走台步,看起來非常的光鮮亮麗,這是模特兒經紀公司,放在網路上的徵人影片,不只走秀,甚至連彩排,定裝,都有影片讓你看,專業的剪接器材,整組的華麗服裝和彩妝師,都讓人以為這家公司是專業正派的模特兒經記公司,不少想一圓明星夢的男女,就是衝著這點來應徵,卻沒想到,這一切都是騙局。

  警方查獲,這家以專業影片來招募模特兒的公司,就是不久前被抓到的詐騙集團,現在換了名字又捲土重來,警方攻入詐騙集團辦公室,發現還有大學女生正在試鏡,完全不知情的受害人,一樣被騙先繳了就業保證金9300元,但之後公司就會不給退錢,也失去聯絡。警方查出,換了名字又來詐騙的集團,這次共騙了數百個人,詐騙金額超過上千萬,提醒大家,如果也曾經被騙,趕快出來檢舉,不要再讓這不肖業者,利用大家的夢想來害更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