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11:30

搶生意殺紅眼! "流氓"保全毆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保全公司,台中擎天保全公司涉及暴力討債,還強行侵佔大樓管理會,更離譜的是,老闆身兼台中保全公會理事長,公司還多次榮獲優良保全勳章,現在包括老闆跟14個幹部被依恐嚇、毀損罪嫌起訴了。

  社區管委會正常辦公,突然一群人走進來、雙方發生爭吵,沒多久一名男子手持棍棒衝過來,對著管理員一陣猛打,另一個人則是對著電視機亂打,管理員被打跑後,這群人就強佔社區管委會,當起老大收起管理費,他們是台中擎天保全公司的員工,以這種暴力恐嚇的手段取得三個大樓的保全合約。

  受害的社區住戶不繳管理費資產就會被霸佔,每天還得生活在恐懼中,大樓民眾繳的公款不但會被保全公司侵佔,門窗也會被故意打破,保全公司找工人維修,其實是從中A錢,離譜的是,擎天保全公司不但多次榮獲優良保全公司勳章,老闆還是保全工會的理事長,整個台中市的大樓保全業務幾乎都被他操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