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23:00

驚傳郵包炸彈!? 郵務士險被炸傷

宋燕旻 張益鈞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花蓮國安郵局29日下午,發生一起郵件包裹爆炸的事件,一名郵務士把包裹放在輸送帶時,包裹突然爆裂,威力將紙箱炸開,所幸當時郵務士並沒有受傷,警方派出防爆小組勘查後發現,原來包裹內裝的是汽車方向盤,裡頭的安全氣囊不小心爆開,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包裹落在地上,上頭炸出一個大洞,29日下午,花蓮國安郵局,突然傳出爆炸聲響,警方擔心是不明爆裂物,緊急出動,拉出封鎖線。怎麼會傳出爆炸聲,當時,郵務士正把包裹放到輸送帶時,包裹突然爆炸,讓郵務士嚇壞了。爆炸的包裹,經過防爆小組勘查後,發現裡頭裝的原來是汽車的方向盤,因為輸送袋的震動,才會讓安全氣囊爆開,裡頭的發出濃煙,讓郵局工作人員嚇壞了,還好最後是虛驚一場。不過,也提醒民眾,根據郵件處理規則第37條的規定,易燃、易爆裂或是危險物品,通通禁止寄送,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