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8:58

蓮池水陸鴨子船 路上與車擦撞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很受觀光客歡迎的鴨子船,今天還沒下水,就在路上出車禍了。一台轎車想超車左轉,鴨子船車身太高,駕駛根本沒注意到有小車切過來,造成兩車發生擦撞。鴨子船上30多名遊客嚇一大跳,還好沒有人受傷。

  彩繪成五彩鴨子船的水陸兩用觀光車,正準備開往蓮池潭路上。右邊這輛黑色小轎車突然靠近切過來想左轉,緊接著就聽到碰的一聲,撞到了。鴨子船車身都感受到震動,駕駛還一頭霧水。開門下去查看,原來鴨子船車身足足比黑色轎車高了兩倍,鴨子船駕駛根本沒看到有小車切過來,視線有死角。

  黑色轎車車燈被撞碎車尾凹了,鴨子船也車頭擦傷,車上三十名乘客嚇一大跳。趕緊下車,鴨子船的駕駛頻頻賠不是,還好乘客都沒受傷。另一輛鴨子船來接駁,還是可以繼續玩。

  開鴨子船的許姓女駕駛,這天是第一次開鴨子船,沒想到就遇到轎車鑽進視線死角,發生車禍。被撞的轎車駕駛說,以後看到鴨子船還是閃遠一點,不敢再隨便超鴨子船的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