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8:58

為了3800元! 5高中生圍毆打死人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為了3800塊,竟然活活把自己的朋友打死,桃園市五名未滿十八歲的少年,因為不滿王姓少年欠錢3800塊,竟然就趁著深夜,把他約到附近的公園,五個人圍成一圈,對王姓少年拳打腳踢,甚至還拿安全帽砸他,王姓少年也因此不幸喪命。

  五名高中生聚集在大樓下,住在這裡的王姓少年,因為欠他們3800元,讓他們懷恨在心,趁著半夜把王姓少年約到附近公園,沒想到,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甚至還把王姓少年活活打死。

  約在這個桃園市知名的公園,王姓少年被打趴在地上,完全沒有力氣抵抗,只能任憑對方踢,甚至還有人拿安全帽砸,全身都是傷的王姓少年,回家以後嘔吐頭暈送醫後不幸死亡,而這五名少年被警方帶回警局的時候,低著頭什麼都不敢說,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竟然會為了3800塊翻臉,甚至活活把人打死,為了3800塊賠上了一條命,而這五名青年的未來也蒙上了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