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9:00

兒子好吃懶做 心痛父母要回豪宅

劉奕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一名老父親,送了六千萬的豪宅給兒子,沒想到兒子已經四十歲了,天天都待在家裡,也不去工作,不但沒有撫養父母親,連生活費都跟老人家要錢,現在老父親告上法院,把豪宅要回來,要兒子好好反省。

  就是這一棟位於信義區,價值六千萬的豪宅,讓父子兩人鬧上法院。兒子都已經40歲了,過去也只靠著打零工賺錢,不但沒拿過錢回家,甚至連電話費都付不出來,更別說養爸爸媽媽了。看兒子每天都不工作,天天都待在家裡,70歲的老爸爸看不下去,決定依循法律把房子要回來,雖然鬧上法院,不過老爸爸還是不忍心把兒子趕出家門,到現在還是住在一起。

  附近鄰居也說,就是要讓小孩子吃吃苦才會長大。社區裡面對於這起家務事態度都很低調,愛子心切的老爸爸,怕兒子因為消息曝光受到打擊,特別通知住家警衛,什麼都不能說,只能把記者都往門外推。

  其實這個老爸爸,是知名上市電子公司的董事,身價至少超過上億元,卻因為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就怕傳出去面子掛不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