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9:00

封口機咬童! 中指燙熟恐截肢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個兩歲女童,在媽媽工作的飲料店玩耍時,因為好奇、居然把手伸進封口機當中,這個封口機,高溫有190度、當場把她的中指燙熟,雖然、緊急送醫,但恐怕要截肢。

  爸爸抱著兩歲的女兒,趕快衝進急診室大聲呼救,因為她的小寶貝,左手被飲料封口機壓到,手指快斷了,護士趕快將女童送進急診室。經過搶救,小女童仍然滿臉驚慌。趴在媽媽的背上,緊緊抱住媽媽的脖子,害怕的不停哭泣,媽媽難過的一直拍拍她的背安撫,但小女童的左手中指,已經被白色紗布一層又一層的包起來,看到這個傷,媽媽就忍不住心疼。

  原來,小女童在媽媽工作的飲料店,因為好奇,就把手放進正在運作的封口機中,當場手指被夾住,而封口機190度的高溫。也將她的中指前端燙的滿是水泡,從指甲底部斷裂,0.5公分的手指呈現白色,整個被燙熟了,雖然經過搶救也可能要截肢,讓媽媽真的非常自責,如果自己多注意女兒,即時制止她調皮好奇的動作,也許這樣的傷害,就不會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