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18:58

槍擊婚紗店玻璃 疑空氣槍惡作劇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一間知名婚紗店,昨天晚上被不明人士拿空氣槍射擊,整片玻璃都碎裂,當時婚紗店裡,還有五、六名客人,聽到巨響,全都被嚇壞了。

  婚紗店前拉起了封鎖線,好幾名員警再店門口來回走動,氣氛看起來很詭異。仔細瞧2樓的落地窗,整片玻璃龜裂,本來以為是有人惡作劇亂砸東西,沒料到,當時裡面正在挑選婚紗的客人,卻說聽到疑似槍聲,婚紗店老闆也嚇壞了,趕快請警察來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婚紗店業者:「就聽到碰一聲,我們以為是上面掉什麼東西,結果我們小姐上去要打掃,怎麼奇怪玻璃都裂掉。」只聽到碰一聲,還以為是附近小朋友惡作劇丟石頭,但一看不得了,整片窗戶都裂了,但警方在現場卻怎麼也找不到彈殼,這才發現疑似是歹徒拿空氣槍改造之後,裝上鋼珠拿來犯案。而且遭殃的婚紗店還不只1家。

  當時在店內,還有新人忙著挑婚紗,本來是很開心的,不過卻因為這一聲槍聲,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要查清楚,這到底是惡作劇,還是尋仇蓄意報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