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18:58

醉男烤肉太大聲 警勸阻反遭狠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察處理酒後鬧事,有時候真的活受罪。台中市一名男子,跟朋友在路邊烤肉喝酒,音量太大聲,居民以為有人打架鬧事,報警處理,沒想到員警到場,卻被喝醉的男子給踹傷。另外一個醉漢,則是對員警、狂飆三字經,兩個酒醉鬧事男子,最後都被帶回警局。

  十多名員警到場,把酒醉鬧事的男子,團團圍住,男子看見員警走過來,情緒失控,開始怒罵員警。最後三名員警,合力把男子制服,將他壓制在地,雖然動彈不得,男子的嘴巴依舊沒有停住。男子跟朋友在路邊烤肉喝酒,音量太大,鄰居以為有人打架鬧事,趕快報警處理。沒想到酒醉的男子,看到員警上門,情緒失控,不只動手還動腳,踹傷了兩名員警。員警執行公務卻被男子踹傷,實在很倒楣。同樣無辜受害的員警,還有這一位,接獲管理員報案,社區內這名男子,酒醉鬧事,還作勢要毆打管理員,員警上前制止,卻被男子飆罵三字經,一旁的置物櫃玻璃,也都被踢破。男子行為完全不受控制,和警方起了衝突,兩名男子都是喝多了,醉態百出,等到酒醒就算後悔也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