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18:58

鴨子船不動了! 28客受困1小時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的觀光水陸鴨子船,又出問題了。中午鴨子船在蓮池潭載客遊湖,疑似保險絲燒掉故障,停在水中央,28名遊客受困一個多小時,氣炸了,大罵下次再也不坐鴨子船。

  消防人員乘坐橡皮艇,慢慢靠近停在水中央的故障鴨子船,將車門打開把繩索綁在船上,要把船慢慢牽引,可以看到當時穿著救生衣的乘客們,靠在窗戶邊滿臉無奈,因為他們已經困在水中央快一個小時了,等到鴨子船恢復動力,終於開上岸以後,從車上下來的遊客們,一個個臉色都很難看,遊客大罵,鴨子船故障,相關人員危機處理有夠慢,還得自己報案,第一次來坐的人,還說再也不坐了。

  這艘鴨子船,中午時載著客人遊蓮池潭,疑似是載客過於頻繁,電力負荷過重,結果保險絲燒掉,鴨子船瞬間失去動力停在水中央,28名遊客在船上擔心受怕,還得等到駕駛把車子修好才能上岸,前後一個多小時,連後面要坐的班次也都被迫取消,雖然有緊急退票,還贈送免費票給遊客,但還是無法消除遊客的怒氣,大家都覺得本來好端端的出遊心情,遇上故障意外全被破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