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18:58

敢擋路! 火爆駕駛動口動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是非常火爆的場面。一名男子停紅燈時,疑似是擋到另一台轎車的路,轎車駕駛開車窗丟東西,砸向男子。男子氣憤地下車要理論,沒想到丟東西的駕駛一下來就動手推人,大聲叫罵。這段衝突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男子開著車在馬路上行駛,抬頭看,遇到紅燈,男子停下來。結果右後方突然擠出一台灰色轎車,停下來還搖下車窗,朝著男子的車丟東西大罵。男子被丟的莫名奇妙,很生氣跟著追了上去,想找灰色轎車理論。兩台車就緊急煞車,停在路中央。

  灰色轎車的駕駛一下車就動手推人,推人的駕駛一邊動粗還一邊狂吼。男子也很憤怒,拿起手機說要找警察。雙方不斷大罵,兩個人罵了兩分多鐘,經過的機車路人都被嚇到,這時候,灰色轎車的車門還突然打開,一名小男孩疑似是被嚇到了,站在路邊不知所措,但推人的駕駛還把小孩叫回車上,繼續叫罵,最後灰色轎車駕駛才上車離去。

  為何發生爭執?再看一次畫面。原來男子遇到紅燈,先違規停到機車道上,擋到後方想要違規紅燈右轉的灰色轎車,雙方都有違規,但灰色轎車又是丟東西,又是動手打人,誇張的行為,真的也嚇壞了同車的小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