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8:58

老虎跳火圈... 保育痛批虐待!

彭尚興 報導

  美國一名航空公司的男性空服員,因為行李放置糾紛,和乘客發生爭吵,他竟然用飛機上的廣播系統,飆髒話罵乘客,接著再打開安全門的緊急逃生梯,自行滑下飛機,引發史無前例的客機大騷動;而中國許多所謂野生動物公園裡面,強迫動物表演危險動作的行為,則再一次受到國際保育組織的點名批判。

  老虎跳火圈、大象跳芭蕾,中國許多打著野生動物園名義的遊樂場,都是以動物表演作為號召,可是這些帶給觀眾歡笑的表演,其實是這些野生動物在鞭打虐待之下被硬逼出來,違反天性的行為,像這隻大黑熊,被迫要和訓練師表演跳繩,沒跳好,就立刻遭到訓練師的斥責和毆打,國際保育組織因此呼籲消費者,拒絕觀賞這種動物表演,才能阻止虐待動物。

  受到虐待的,還有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這名男子,這名因為交通違規而被移送拘留所的嫌犯,才一下車,就被押送的員警用警棍痛毆,嫌犯的雙手被反銬,根本無法招架,而員警下手毫不留情,即使嫌犯已經被打倒在地上,也不肯歇手,至於其他的員警,則是站在一旁袖手旁觀,現在這名打人的警察已經被革職,並且面臨刑事起訴。

  而這名美國捷藍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史蒂芬史雷特,火氣也很大,他因為要阻止一名女性乘客在飛機停妥之前,從行李艙拿下行李,結果被乘客用行李K到額頭瘀血,史雷特一氣之下,先用飛機上的廣播系統,飆髒話罵乘客,接著從飲料櫃裡拿出一罐啤酒,然後打開安全門的緊急逃生梯,自行滑下飛機,引起機場大騷動,雖然史雷特後來遭到逮捕,但是沒想到,他的事蹟卻在網路上流傳開來,被許多網友視為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