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8:58

走丟才5小時! 愛犬竟遭安樂死

徐培薇 史恩銘 蔡銘煌 報導

  台中縣一位曾太太,養了一隻小黃狗,因為狗走失,她跑到收容中心找,只是叫她心碎的是,她的狗居然已經被安樂死。令她相當不能接受,因為按照一般收容程序,應該是12天沒人領養,才會處理,為何才相隔短短五小時,狗就會被安樂死,而動物收容中心解釋,是因為狗有皮膚病,擔心會傳染給其他狗,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處理。

  曾太太拿出小黃照片,小黃有著一雙大眼睛,黃色毛髮是隻小土狗,總靠在人的身邊撒嬌,七天前小黃還在這條柏油路上,跟其他的狗玩,卻突然消失不見,曾太太焦急的四處找,沒想到狗被收容中心抓走,而且當天就被安樂死了,連收容中心的人,都說小黃很乖,但才相隔五個小時,收容中心沒等飼主去認養,直接就把狗殺死。

  這讓曾太太不能接受,更打算要提出告訴,把狗抓走的收容中心解釋,因為小黃沒有植入晶片,看不出是家犬,加上身上有病菌不得已才這樣做,收容中心強調處理過程沒瑕疵,但把12天縮短成五小時,也叫人太不能接受,愛狗的曾太太,現在不敢再讓狗四處跑全都關在家裡,因為就怕再有人抓狗去安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