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8:58

夫妻同遭綁架 5嫌犯全落網

巫召清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對許姓夫妻十八號晚間遭歹徒綁架,歹徒當晚將先生先釋放,要求籌款四百萬元,贖回他的太太,昨天家屬交付兩百萬元後,他的太太就被釋放了,警方今天陸續抓到五個嫌犯,主嫌七年前,也曾經以類似的手法,綁架一個七十歲的老先生,華視獨家找到了這名老先生,他氣憤的說,歹徒判刑太輕,才剛放出來就又犯案。

  被綁架的許太太身穿黑色衣服,跟在紅衣服歹徒的後面,來到苗栗的這間超商,許太太雖然沒有被限制行動。但是一舉一動都被歹徒監控,不管是進到超商內跟店員說話,還是獨自坐在超商外面,都有歹徒遠遠地盯著她。沒有人知道這個太太被綁架了,歹徒告訴她,只要乖乖聽話,她的先生一付贖金,就立刻放了她。過沒多久,另外一批歹徒趕來會合,兩名男子圍著許太太,接著第三個第四個都圍過來,最後白衣男子將許太太右手架著離開現場。這段畫面是許太太被釋放前一個小時,超商監視器拍下的。

  許姓夫妻十八號晚間,被歹徒以談生意為由,從彰化騙到苗栗這間廟宇,連人帶車綁走。歹徒一開口要四百萬,後來降為二百三十萬,許先生先被釋放負責籌贖金,隔天十九號付了錢,許太太就被釋放。警方抓到五個嫌犯,發現吳姓主嫌七年前也犯過勒贖案,手法很類似,也是假借談生意。將被害人約到山上綁架。記者獨家找到當年的被害人,吳老先生說七年來,他經常夢見被綁架半夜驚醒,嫌犯就住他家附近,最近看到他出獄回家,又眼看著他再度犯案,嫌犯惡性不改,假釋期間又犯案,落網時身上帶了85萬,準備潛逃,被警方連人帶錢通通帶回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