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2:00

假交友真詐財 電話熱線釣肥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警方破獲一個假交友,真詐騙的集團,總共逮捕33名嫌犯,這個詐騙集團,先雇用大陸女子,每天打電話跟台灣的被害人聊天,然後再把被害人,約出來見面,把錢騙走。

  刑事局警方破獲一起假交友真詐騙的集團,逮捕33名嫌犯,這個詐騙集團先是雇用大陸女子,每天照三餐打電話給台灣的被害人聊天,等到建立信任感之後,然後再約被害人出來見面,把錢騙走。

  嫌犯全被戴上手銬。低著頭遮遮掩掩。他們全是詐騙集團的成員,走在第一個的是,56歲的陳姓主嫌,不敢見人,為了幫逃亡的兒子籌措跑路費,就找來大陸女子假交友真詐騙。詐騙的手法很老套,主嫌找來大陸女子,打電話搭訕被害人,等到熟一點之後,安排台灣漂亮的女生。和被害人約出來見面,然後再以母親生重病,或要到韓國學習美容等藉口騙錢,集團非常的專業,還有教戰手冊,教導騙人的話術,而雇用的成員,每個月都必需騙到100萬以上的業績才能抽成,用這樣的方法賺取暴利已經長達1年以上,雖然詐騙手法常聽到,但還是有人受害上當。警方追緝很久,這次終於將33名嫌犯一網打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