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19:00

行竊失風殺鄰 男大生求處無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您還記得發生在去年8月,台中東勢有個男大學生,他去鄰居家偷東西,卻被越南籍的女主人發現了,因為擔心事跡敗露,他竟然拿水果刀將女子割喉殺死,事後還假好心,幫忙處理喪事,檢方認為男大學生手段非常凶殘,求處無期徒刑。

  他就是殘忍殺害隔壁鄰居的嫌犯,還是個大學進修部的學生,被逮捕時穿著白襯衫,流露出學生氣息,但他當初殺人時手段卻很兇殘,被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死者家人得知消息,心情還是很難平復,死者的丈夫說當初案發時,嫌犯還到家裡幫忙處理喪事,他還包了紅包給嫌犯,沒想到兇手就是住在隔壁個看起來很老實的大學生。

  嫌犯坦承,當時他潛入隔壁鄰居要偷東西卻被死者發現,死者說了句我知道你是誰,他怕形跡敗露,先用吹風機電線勒住他的脖子,再到廚房拿水果刀,猛刺死者頸部,造成死者失血過多死亡,事後他還天天到死者家假裝關心案情,引起警方懷疑,直到警方驗了嫌犯DNA,發現和死者指甲中兇手的DNA吻合,他才坦承殺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