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18:58

毒害三子後自焚 婦人搶救不治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您還記得嗎?彰化在3月份,發生震驚社會的家庭悲劇,一個32歲婦人疑似有產後憂鬱症,加上經濟壓力太大,趁先生上班時毒死了三個孩子,她自己也引火自焚生命垂危,但經過一個多月的搶救,婦人還是因為腎臟衰竭,離開人世。

  當時自焚的媽媽被緊急推進急診室,全身百分之九十面積三度灼傷,幾乎是體無完膚用僅剩的力氣對著醫生說不要救我,醫生全力搶救但熬了一個多月,自焚的媽媽還是因為腎臟衰竭清晨過逝,丈夫的心簡直都碎了,因為三個孩子走了,現在連太太都離他而去,留下他一個人。

  當時一家五口住在彰化這棟新的透天厝,鄰居三天兩頭就聽到他們夫妻吵架,因為家裡經濟全靠先生一個月四萬多塊支撐,薪水要負房貸還要付車貸,加上三個孩子花費很大,最近大兒子又出現生長遲緩,種種壓力全壓在沒有工作只專心照顧孩子的媽媽一個人身上,但先生又希望她省吃儉用多存錢,為了錢夫妻倆常常爭吵,壓力鍋終於爆發,媽媽趁先生上班先毒死三個孩子,自己再點汽油自焚,原本恩愛的夫妻和樂的家庭,為錢走向不幸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