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18:58

飆車拒檢揮拳 便衣警扭打制伏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昨天晚上追捕一群飆車族,其中有兩個飆車少年,在途中被攔截,為了逃跑,不但跟員警發生拉扯還對員警揮拳,非常囂張。

  警方的搜證帶裡,一名飆車少年被壓制在地,好幾個員警看著他,就怕他再出什麼亂子。在鏡頭另一邊講得很激動的,就是坐在地上這名員警,他的上衣不但被扯開,脖子被抓傷紅紅的一片,連小腿上都有傷。

  兩名被攔截下來的飆車族,為了要逃跑跟他發生拉扯,無線電被扯斷了,讓他無法請求支援。一個對兩個,最後還是被其中一名少年給跑了,而被制伏趴在地上的這一個,就是對他動粗的少年,就怕這個少年又會耍起蠻力來,員警把他上了手銬,還緊緊的抓住他。

  這名飆車少年當時就是像這樣,跟一群朋友在路上狂飆,遇上警察追捕,還一路在大馬路上蛇行,雖然其他飆車族都逃得不見人影,不過警方將從逮到的這個少年查出其他一起飆車的人,要把他們一個一個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